12星座遇到自己不喜歡類型的網友反應

牡羊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牡羊:哇靠!你真的是那個小A?!
 網友:是啊~有什麼問題嗎?
 牡羊:沒、沒有啊…(怎麼跟照片上的差這麼多…?以後不聯絡了…)
 『作:好啊~我有個朋友真的是這樣= ="還跟我猛說他哪裡胖肚子多大…』


金牛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金牛:…………
 網友:…?怎麼了嗎?
 金牛:咦?你…是誰啊?(裝蒜)
 網友:喔~沒有沒有…(我認錯人了嗎?)
 『作:喔喔!這個時候的金牛反應特別好啊!(拍手中+遭毆)』


雙子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雙子:(…傻眼)
 網友:咦咦?怎麼了?(手在雙子眼前揮動)
 雙子:咦?啊!XXX我等你好久了~你終於來了啊!阿哈哈哈哈…(邊說邊往另一個方向跑去)
 網友:奇怪?我又認錯人了啊…?
 『作:這是我上次的標準反應…(本人的星座)』


巨蟹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巨蟹:你真的是…小A?
 網友:是啊!(太好了!總算沒有認錯人了~)
 巨蟹:(…馬上拿手機起來假裝)喔…媽,好好,我現在就回去!好…我知道我知道!(電話收起來)對不起喔,我媽叫我回家,有空再聊吧!(絕對不會有下次了…)
 網友:喔~好好,我等你。(巨蟹心中的OS:不要再纏著我啦!!)
 『作:呵呵~這個想很久的說…= ="』


獅子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獅子:呃…喔…你…你好啊…(該死!怎麼這麼醜啊!!本大爺(小姐)才不要這種貨色,回去直接刪了!)
 網友:呵呵~你好啊(終於沒有認錯人了!)
 (回家之後)
 網友:咦?奇怪,怎麼密不到人了??
 『作:…我是按照我朋友的經驗~XD』


處女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處女:(從頭到尾看對方一次)
 網友:怎麼了嗎?(疑惑中)
 處女:沒事…我們認識嗎?(這傢伙……長成這樣,一定跟身上的細菌有關係!)
 『作:哇勒!不是這樣吧?!!』


天枰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天枰:…嗨!你好你好,初次見面,阿哈哈哈哈…
 網友:哈哈~是啊!!(終於遇到一個比較像樣的了)
 天枰:阿呵呵呵呵…(當朋友還沒差,只要他不每天密我就好!)
 『作:生活寫照……』


天蠍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天蠍:……你真的是小A?
 網友:是啊是啊!(怎麼他眼神怪怪的?)
 天蠍:嗯,沒事。
 (隔天)
 網友:奇怪!!電腦怎麼突然中毒了?!咦咦?連硬碟也壞啦?!
 『作:阿哩勒= ="(冒汗中)』


射手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射手:……(媽呀,怎麼網友沒有一個正的?)
 網友:…………????
 射手:欸!好啦,你要去哪?快點我下午要去打球!(依然笑臉迎人)
 網友:…是是是…
 『作:嗯,有點心口直快不過還是善良的!!』


魔羯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魔羯:(暫時愣住狀態)你…好…啊…
 網友:(??…他很緊張嗎??)
 魔羯:(紀錄:網友小A,拒絕往來)
 『作:(翻滾…)』


水瓶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水瓶:(咦?這個長相很少見耶?他是從哪來的啊?他媽不知道怎麼生他的…喔喔!!這個臉型…哇塞!這跟交配的過程有關係嗎?真是好玩啊!!)
 網友:??(他幹嘛一直盯著我的臉看?)
 『作:我真佩服水瓶座…』


雙魚
 網友:嗨~我是那個小A,你好啊!
 雙魚:喔!你好(你這個傢伙!!你壞了我的美夢!!)
 網友:咦?怎麼哭了啊??
 『作:(翻滾翻滾…)』

blu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