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面對爛貨時的反應

★今日高高興興的買了一台健身器,並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扛回家,正準備把健身器組裝起來的時候,卻發現少了一個螺釘,怒!!!這個時候,十二星座的朋友會怎麼做呢?:)

  白羊座:“怎麼有那麼多東西要裝啊!?真是麻煩,反正只少一個螺釘,應該沒關係啦!”(其實心中在想,萬一以後散架了可怎麼辦?)“不過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!”;這就是怕麻煩的白羊座。

  金牛座:“這是什麼廠家嘛!竟然欺騙兒童,過分!”(也許他已經三,四十歲了,但是這個時候還是比較有必要把自己稱為“兒童”的);“哼~看我不但要退貨,還要敲詐你一筆精神損失費!哼...哼哼...哼哼哼...”(此處省略奸笑數聲...)。

  雙子座:“有沒有搞錯啊!!這種爛貨居然也敢出廠,真是@~~~~”(上述的都是被雙子大聲喊出來的),過不了幾天,半個地球都知道了這個消息!(誇張了點哈~);這個時候,廠家老闆:“5555~~可憐的我!”,雙子:“該!”。

  巨蟹座:巨蟹座最先想到的不是廠家的工作出了錯,而是自己;“哎~難道是我把螺釘掉在XX了?不對呀,我都找過很多次了...這裡呢?也沒有...難道是我放在XX了?好象不是哦...哎呀~~怎麼還是找不到,難道是我變笨了?5555~~”

  獅子座:“哼!該死的廠家,居然欺負到我頭上來了?切~~難道不用你的產品就會死嗎?我再去買一台更好的!”;於是獅子又拿著錢來到商店,心裏想著“那些破銅爛鐵,就賞給樓下那個賣費鐵的吧!看我是多麼的好心呀~!”(眾人:暈~~~~~~)

  處女座:“這個這個~~~未免也太缺德了點!想想看,就算一個螺釘值3.14159分錢,那麼~~~如果一天出廠100件的話,廠家就省下314.159分錢,10天就是3141.59分,1000天就是……(此處省略N個小時的計算時間)”(旁人:ZzzzZzzzZzzz......<因為太悶而全體睡著>)。

  天秤座:“拜~~~~~~~托~~~~~~~我可是花了3個小時才把它搬回來的呀!!”(此時一向優雅的秤子,也忍不住要痛哭出聲了),哭夠了,開始思想鬥爭“我還是趕快去換貨吧!...不~我可懶得再搬一次了!……不行~不換的話要怎麼用呀?……算了,還是少找麻煩了……”;等他考慮好了,保修時間都過了……

  天蝎座:天蝎買到了爛貨一開始不會有任何語言,心裏想著“不行~我一定要投訴,不然也許以後不只我一個是受害者了!”責任心使然的蝎子,不但要為自己退貨,還擔心有更多人買到次品,儘管是一些素不相識的人。

  射手座:“哼!!我生氣!我憤怒!我不高興!(此處省略999個形容詞)”;他的脾氣還沒發完,就已經衝到廠家門口了;“咦?我來這裡做什麼?”(想了幾分鐘);“怪怪~我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呀?想不起來了~~算了~還是回家吧!”(眾人:你記性真好!!)

  摩羯座:無奈……還是老老實實去退貨吧……(摩羯沒有任何語言,反正去退貨就是了……)

  水瓶座:“天啊!我暈~~~~真是蒼天無眼啊~~我可是花了3個小時才把它搬回來呀...我可是死也懶得再搬回去了~~”(臉上一副快哭的表情);“對了!在包裝盒上好像寫了廠家電話,恩...就算不給退貨,我也想看看我到底是上了誰的當!“(這裡完全是好奇心驅使~~)

  雙魚座:“55555~~~老天呀,請你告訴我: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??為什麼我這麼倒楣呀!!?”;一邊驚天地,泣鬼神地感嘆著,一邊收拾東西準備去廠家退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