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寫錯字時 ---很可愛

牡羊:居然寫錯了……我 不 做 了!!(一邊大叫一邊撕書發洩不滿情緒……)

金牛:真難啊!不過我就不信寫不出來,就算熬夜我也要把那字寫出來!!(牛牛的牛勁兒上來的時候誰都攔不住)

雙子:如果用中文的方法寫不到,那麼英文的方法呢?化學的呢?生物的呢?曆史的呢……(喂喂……你在寫字啊……)

巨蟹:哥哥,告訴我這個字怎麼寫啦!告訴我嘛,你說嘛~(巨蟹的哥哥去想字了,蟹蟹們開心的想:呵呵~哥哥就是用來幫忙寫數功課的~)

獅子:什麼?我又寫錯了?不可能!!一定是本書印錯了!(然後忽略這個字,繼續寫下一個字)

處女:天啊!這張紙居然有個墨點!my god!中文書的封面居然皺了!這一定就是我寫錯字的原因!(兩者之間有關係嗎?)

天秤:寫錯字也不能沒有風度,微笑微笑……



天蠍:可恨的老師,你給我記住!等我以後當了你孩子的老師,我一定要給他寫更難的字,難死他!!(完全沉醉在復仇的快感中,把作業拋到爪哇國去了)

射手:@@”那麼難啊……明天去學校找人抄抄好了~要不叫媽媽來寫~

魔羯:這字一定是對的,就讓我從字裡推理過程吧!

水瓶:為什麼要加這筆劃呢?為什麼要用這個筆順來寫呢?為什麼我會寫錯呢?為什麼……(瓶子啊,你是在編《十萬個為什麼》呢還是在寫中文作業呢?)

雙魚:555好難好難……如果我有機器貓就好了~如果我是萬能人就好了~如果……(開始做起白日夢了…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