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今年下半年過的這麼不順

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?!為什麼這麼衰?..是之前過的太幸福..日子太順了嗎..

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可以比的過我的衰事..

先是被狗屁又愛裝假慈濟人的老闆..因為大環境景氣不好..喇里啦紮一大堆理由

竟然在八月31日那天才通知我九月1日不用上班了..也沒提早10天說..太突然了..我要去哪找工作

我氣的是居然老版自己不敢跟我提..還叫另一位助理打電話跟我說..

是怎樣!想裝好人嗎?!..重點是前一天還在生日聚會上笑著跟我說生日快樂..真的是有夠給它機機歪歪的

就醬..我這輩子第一次被資遣..

再來一個月之後..我失戀了..雖然不是因為有第三者..

但對方竟然是為了要選麵包還是愛情這問題跟我提分手..’當然之後他還是選了麵包(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之後會不會想提..

因為怕自己想到又會難過..所以過程就不多加贅述了..不過..

因為算和平分手?(應該)..我還是希望他能順利..畢竟兩個真的很用心的愛過..

但是我想我對這段戀情沒繼續走下去..心裡的遺憾應該是大於他的..我猜啦..應該吧

覺得真的很衰阿..再加上最近被裁員的一堆..工作真的超難被錄取的

我不想沒錢繳房租..被迫得搬回家裡住阿~~

我不想失去自由阿~~~

所以..我明天決定要去拜拜啦!..希望後天面試會上阿!

順便拜月老..雖然我最近桃花似乎又回來跟我招手了

沒辦法阿..誰叫我瘦了10公斤阿(不是因為失戀喔..是有計劃的減重半年)..唯一得意還有值得讓我覺得安慰的就只有這一點了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