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你們都寫了這篇..咳咳!..我不寫好像又有點不太合群阿

那天..跟幾位”魚”(感覺腥味很重XD)業署的同事們

一起渡過2008最後一天..

其實那天..雖然氣氛超HIGH..但難免還是有那麼一點小感傷阿

畢竟相處了半個月..每天都很快樂阿..(這可是我當初第一天上班始料未及的..本來想要裝酷渡過這半個月..因為覺得反正也只有半個月..交啥朋友阿..去~..別打我)

沒想到跟我合的來的人還真多阿..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

還莫名多了一個讓我驚嚇指數破百..甚至想罵髒話的外星人...

回到正題吧..杯子咖啡館真是個好地方阿!環境很優美..超有FU的..只可惜那天人太多杯子無法自己選..

那雞排套餐..好吃到爆阿..應該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到這麼嫩的雞排..他們的墩菜也好讚..墩的很入味

當然還有超有名的紫米飯阿..還可以淋上咖哩醬呢..好吃好吃..附上一張圖片嚕~

.jpg 

 

約好之後找到工作..再一起去品嘗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