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60.jpg 

其實這張照片是我不小心按到快門...所以導致畫面不是很清楚..

沒拍煙火是因為煙火太美..看呆了..所以只有錄下來..忘了順便拍張照片XD

昨天跟朋友跑去看高雄花燈閉幕...美其名是說要看閉幕(已經看第三遍了..我只能說我跟今年的高雄花燈好有緣阿~去年也沒來看阿)..其實大家都是要來看五月天的..哈哈

今年的煙火特多也特美..可能是要配合七月份的世界運動會在高雄..所以今年煙火每天晚上九點都會釋放一次..一次六分鐘

昨天閉幕..一次放了十分鐘..超震撼的!可能是我離煙火超級近的..再加上閉幕的煙火真的比較美..所以感觸很不一樣

總共放了兩次..但是我不知道第二次有沒有十分鐘..第二次是因為是在演唱會途中放的..為了迎接最後的壓軸..五月天!..(再加上煙火這次的音樂是搭配五月天這次新專輯”後青春期的詩”裡的”突然好想你”還有”離開地球表面”的歌曲)

第二次放完之後..五月天也出來啦..輪到他們的時候..本來站在後面的人一直湧到前面去..

但是我真搞不懂那些人站在前面幹麻..又不HIGH起來..像個木頭站在那邊不動是怎樣?!..你以為你是來參加什麼追思會的嗎..= =+..而且整個擋住我的視線..嘖!

 我跟朋友還是選擇站在後面..因為站在前面也會被擋到阿..後面的地還比較高一些..其實還是很遠..再加上本人我近視

根本看不清楚ㄚ信的五官..只好看電視牆..

看現場果然很不一樣..那音響超震憾的!..ㄚ信的聲音真不是蓋的..很有POWER..難怪當主唱阿

一共唱了..”乹車”(為什麼每次來高雄都唱這首?因為高雄一堆飆仔嗎XD).."知足"和新歌”突然好想你””離開地球表面””春天的吶喊”..不知道我有沒有MISS掉沒講到的歌曲?

還有還有最經典的”志明與春嬌”(高職的時候中午吃飯都會播這首歌..超懷念的)..唱到這首的時候..ㄚ信一直把麥克風對著大家..全場的人幾乎都接著唱...實在是太經典了..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XD

當然我也是從頭跟著唱到尾..去那邊不HIGH要幹麻..不好好發洩一下怎麼行..已經悶很久了..又沒錢去好樂迪唱歌

只好在那邊跟著大聲唱阿..音響又那麼讚..把手舉高..而且還狂跳(當然是在原地跳..我想位置並沒有大到讓我可以到處跳XD)

聽ㄚ信說..他們來高雄來到煩了..因為3/28還要在高雄大學開唱唷!..嘿嘿..我想去~

GO GO ROCK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