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..電腦終於在快滿一個月不能用的今天..修好啦!

好久沒用電腦了...整個人根本就是跟全世界脫節了好一段時間..

也好久沒更新網誌了..之前沒更新是因為新工作之一..黑心補習班把我一個人當三個人用..實在是累到無法更新網誌

整個腦袋就是空白..就醬在黑心補習班做了半個月...

這期間接到之前面試錄取通知..是一個我從來沒嘗試過也沒做過..但很想做的工作..所以毅然決然馬上跟補習班提出辭呈

隔兩天馬上就到新地方..”新光三越”工作

至於在哪一層....不知道的自己一層一層去找..如果你耐性夠的話..花哈哈哈

這一年多..終於發現自己到底適合做那類型的工作..其實真的要謝謝很多朋友把我點醒..

讓我知道我其實適合做靠嘴巴吃飯的工作..各位鄉親阿~感恩蛤~相信不用我一個個點名..你們也知道我說的是不是你自己(我們這麼有默契)

最後..當然要謝謝”你”啦!..最特別的”你”..

謝謝你..幫我修好電腦..很有耐心的幫我試過一次又一次..找出電腦的問題..

謝謝~我很感動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