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這..該怎麼說呢..

我想..戰爭"目前"是告一段落了..

首先....要謝謝我自己..最後總算把你的解釋聽進去了..還有也要謝謝你..

還好..你昨天有打電話給我(雖然只是為了要跟我拿東西..哼~)

因為這個打電話動作讓我們兩個可以直接用聲音和聲音溝通..而不是用簡訊來溝通..

雖然你說..是我自己不打給你..硬要用簡訊問事情..可是..唉唷~是因為你在上班阿..

我不方便用打電話的...好~這都不是重點..

謝謝你..因為我不知道你星期四和星期五明明工作很多..加班到晚上十一點才到家..

就因為你在意我..你明明很忙..還硬抽出時間回我簡訊(雖然有些沒回我)..先稍微跟我解釋一下..雖然其中一封簡訊讓我很不爽..

導致讓我誤會你似乎對人妖舊情難忘..

謝謝你昨天耐著性子跟我一直解釋..你對人妖早已沒任何感覺..留下的那些東西你已很久再沒去動過它們..不過就只是個過去..只是個記錄..

嗯..我要說的是.."親愛的..其實我自己知道你到底愛誰較多..但我就是不太確定..就是想再聽你親口說"

我很愛問..可能是沒安全感吧..

在你眼裡你覺得很無聊關於這類有的沒的問題..

你老是說"愛不是用說的..是用行動去證明的.."

白目如我..昨天又倔強的問了你一次..你靜了三秒..你說"這還需要回答嗎?你自己沒感覺嗎?"

我說"嗯"....

好啦..我知道你愛我..我對你來講很重要..

什麼?還有什麼沒說到的嗎?..

喔!對了!..我知道我知道...你早已經忘掉"人妖"....不愛"人妖"了

 

嗯嗯!我知道了..大家都知道了..

所以..

 你很愛我

我很愛你

happy?

happy!

 

ㄟㄟ~~還沒完還沒完..記得你答應我說要刪掉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