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文化局的面試..面試時間是9點開始..

跟好友約好了一起去面試..本來以為已經算提早到的我們..快九點之前到

竟然看到一堆也是要面試的人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阿..不誇張..真的

都看不到尾巴呢..所以我跟好友就趕快..快步跑過去..跟著大夥一起排隊領號碼牌..我領到515號..

本來今天面試的時間是早上9~11點 下午14點~15點半

但是文化局臨時改變主意..因為不知道會來那麼多人面試(總共1200多人)..

 

所以就貼了一張公告..只面試到十一點..而且還要再加一次筆試..問題來了..醬不知道的人下午到那邊..不就撲了空(個人覺得有點慘)

本來只要面試一次就可以知道有無錄取..但因為人數太多..文化局就打算 通過第一次面試的人

還要通過第二次的筆試才算正式錄取..第二次筆試還要拖到星期日才考..我哪那麼多美國時間在那邊等你

我也不知道我跟好友會不會通過第一次..因為人太多..面試官在面試的時候超快速的..只問了能不能配合假日上班的時間等問題..就草草結束換下一位@@

總之就等明天公布啦..

但我明天還是要加緊腳步搶先去別的地方找工作才行..我沒錢啦!!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