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日起了個大早..九點五十到了考場..

臨時惡補了幾題自己沒讀到的考古題(只因前一天晚上宿舍網路又給我好死不死的斷線..害我考古題只看到95年..嘖!)這都得感謝我的好友阿..還好有你ㄋㄟ..足感心ㄟ!(台語)..

題目考了幾題我忘了..反正總分應該是100分...

好多題目都是陷阱阿..有點難..畢竟我也是臨時抱佛腳..前兩天才發現可以去考選部看考古題

所以..只考了65分(當天考完下午就公佈答案了..)

我想要做那20人的其中一份子必須要考90分才有可能吧..

至於要知道有沒有考上..得等到五日才公怖名單阿..有夠久的..可能是人工閱卷的關係吧

不過..沒差..因為小女子我今天已經去7-11開始工作了..是的!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我

今天是實習第一天阿..心得還沒那麼多..

明天或後天再寫..明天要上早上七點的班阿!阿.

~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